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毒鸡汤文案

1、我终于还是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我从小就讨厌长得好看的人。

                                                   --  《毒鸡汤语录》


2、我用薯片割过脉,我用豆腐撞过头,我用面条上过吊。我都这么践踏自己了,为什么没死成。


3、善良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丑陋再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贫穷最终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 ​​​​ -- 梦旅人 《鸡汤有毒》


4、上帝给了你丑的外表,一定还会给你低的智商,以免让你显得不协调。 ​​​​ -- 梦旅人 《毒鸡汤语录》


5、虽然我现在是一个屌丝,但是我以后会努力,争取变成一个老屌丝。 ​​​​ -- 梦旅人 《毒鸡汤》



6、那些你认为不靠谱的人生里,充满你没勇气做的事。


7、人是不能太闲的,闲久了,努力一下就以为是拼命。 -- 佚名


8、朋友会背叛你,爱人会抛弃你,但数学不会。因为数学不会就是不会。


9、目前最恐怖的事就是:食量无上限,成绩却无下限;社交不成功,懒虫还盼巅峰。人丑还颜控,友少偏爱宅;单身总矫情,没钱还任性。

                                                             --  《毒鸡汤》


10、有时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会开出一朵花来,那朵花的名字叫,无所谓。


11、“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


12、哪有什么心静自然凉,明明是心凉了整个人自然就静了。


13、俗话说得好,

        这颗金子总会发光的,

        可是俗话没说,

        首先你得是个金子。


14、你哭什么,你又没有拼尽全力。


15、想结婚的就去结婚,想谈恋爱的就去谈恋爱,反正你们最后都会后悔。 -- 萧伯纳


16、这辈子我没求过谁,只求过阴影部分面积。 ​​​​ -- 梦旅人 《毒鸡汤》


17、本事不大,脾气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麻烦。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痛苦。


18、熬夜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因为猝死了就活不到老年了。 ​​​​ -- 梦旅人 《毒鸡汤语录》


19、你非要等到老师公布了成绩 对你大声责骂 你才肯努力吗? 你非要等到家长拿着试卷 在那对你一顿痛打 你才肯坚持吗? 你非要等到同学无情的嘲笑和讽刺 你才有决心吗?醒醒吧 没有人会去等你这个一点都不学习的小家伙呢


20、夜撩了酒,

        酒撩了你,你撩了我。

        穷困潦倒了我们。 ​​​​

                                     -- 梦旅人 《毒鸡汤公众号》


21、别低头,绿帽子会掉;别流泪,隔壁老王会笑! -- 梦旅人 《鸡汤有毒》


22、向外张望的人在做梦,向内审视的人才是清醒的。 -- 荣格


23、你过得太闲,才有时间执着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才有时间无病呻吟所谓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们的时间都花在努力上。






评论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