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道歉文案

1、如果你摆脱不了坏事,就必须用更多的“好料”去盖过它。 -- 弗雷德里克·巴克曼 《外婆的道歉信》



2、“首项加末项乘项数除以二。”

      “干嘛”

      “求和” 


3、时间无情第一,它会把你欠下的对不起,变得还不起。又会把很多对不起,变成来不及。 -- 大冰 《好吗,好的》


4、人难免犯错,但最好心中常怀善意。当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善良便是唯一的法宝。这就是秘密所在,这样你不会误入歧途。 --  《奥吉和我》


5、道歉既是对错误的承担

      也是对错误的弥补

      道歉不一定代表我错了

      只是我认为这段关系比我的尊严还重要 


6、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 -- 拜伦 《春逝》


7、有一次我在看月亮,这个月亮又圆,又亮又圆又亮,圆亮啊圆亮,原谅。


8、生命如此短暂,我们没有时间去争吵、道歉、伤心、斤斤计较。我们只有时间去爱,一切稍纵即逝。 -- 马克·吐温


9、先认错的那个

      反而更勇敢 -- 新世相


10、如果你真的生气,请对着屏幕骂我吧。因为我早把耳朵紧贴在手机上,等着你用骂声或是甜蜜的微笑来救赎我。


11、要大笑,要做梦,要与众不同。人生是一场伟大的冒险。 --  《外婆的道歉信》


12、人啊,心头一定要有个怕,有个躲。世间很大,天外有天,山外有山,不能太任着性子,该低头时要低头,该认错时要认错。 -- 麦家 《人生海海》


13、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气了,因为我看到你的头发炸起来了。


14、等平静下来

        我就向你认错

        我会对炊烟再爱一些 --  《哥哥》


15、“东欧剧变,西联解体。”

         “什么?”

         “冷战结束。”


16、要结束一场争执的最佳方式就是道歉


17、男人向女人道歉,是想解决问题;

        女人向男人认错,是要重归于好。 -- 李咏


18、在看不透的世间

        我终于不再每时每刻想要纠正自己

        说声抱歉

        我这一介凡夫

        不如此刻就把自己放过


19、所有人,尤其是年轻人都会犯错,他们不以犯错为耻,而且还羞于改正错误。殊不知,勇于承认错误,克服自身的缺点,才会让别人认为你是个聪明人。 -- 丹尼尔·笛福


20、用语言道歉的人

        有时是因为他不打算用行动道歉

        “认错”没有大小之分

        只在于我们是否具有“勇气”


21、别生气了,我给你猜个谜语好不好?你欠我五块钱,却还给了我十块钱,(打一礼貌用语),猜不出来了吧?谜底就是。。。我倒欠(道歉)!


22、⾏吧、坏吧、好吧,是好朋友,有⼀天⾏吧打电话给坏吧约出去玩,⾏吧问坏吧:还有谁?坏吧说:我们和好吧。


23、听着,我现在要特别委婉地跟你说一声:我!错!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