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关于夏天的文案

1、大概类似于,将草莓蛋糕上的草莓偷偷挪到对方的盘里,或是在炎热夏天的小卖部,偷偷让出最后一瓶冰水。微不足道,暗自开心。 --  《白日事故》


2、只消山水光中,无事过这一夏。 -- 辛弃疾


3、你是三十九度的风 风一样的梦 -- 陈粒 《种种》


4、汽水降低的温度是夏日的奇遇 -- 鹿晗 《Your love 夏令时》


5、如果真的会有世界末日,一定不会在夏天来临。 -- 八月长安 《最好的我们》


6、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 顾太清 《菩萨蛮·端午日咏盆中菊》


7、你是一种感觉,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 五月天 《疯狂世界》


8、请允许我成为你的夏季。 -- 狄金森


9、我总爱跟你谈及宇宙,温柔,橘子汽水味儿的风和蓝色的落日。



10、老师说:“我们的人生从夏天开始,以夏天结束,因为夏天是毕业季”。


11、好像所有的美好都发生在夏天


12、我爱你凉爽的夏夜。窗户开敞,灯亮着。水果在碗中。你的头在我的肩上。一天中这些最愉悦的时刻。 -- 雷蒙德・卡佛 《一天中最好的时光》


13、我喜欢我的懦弱,痛苦和难堪也喜欢。喜欢夏天的光照,风的气息,蝉的鸣叫,喜欢这些,喜欢得不得了。 -- 村上春树 《寻羊冒险记》


14、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 高骈 《山亭夏日》


15、太阳强烈,水波温柔。 -- 海子 《活在这珍贵的人间》


16、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 -- 秦观


17、春天过去,夏天激进

        留在半山的回望与那时时光

        在夏的弥漫生长中

        不哀戚,不踱步

        一半山满是绿色,一半山花香杂陈

                                                                --  《意林》


18、好像所有的青春故事都一定在夏天,没完没了的夏天。 --  《蓝色大门》


19、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

                                               --  《网易云热评》


20、七岁的那一年 抓住了蝉 

        以为能抓住夏天

        十七岁的那年 吻过她的脸 

        就以为和她能永远 -- 蜘蛛 《十宗罪》


21、「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 --  《某某》


22、我突然想

        想把整个夏天阳光

        在冬天时寄给你 --  《寄》


23、风景如画,旋律优美。人生就像一次旅程,沿途会遇到各种风景,但最后我们都要回归。 

                                               --  《菊次郎的夏天》







评论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