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励志文案2

1、等到你真的下定决心做一件事,其实那些励志视频、励志的话好像没有什么作用。


2、我们的动力,不是写写励志的话,看看励志的视频,就能燃起的,这是现状 是事实


3、看再多励志的故事那也是别人的故事,为什么自己不能去励志说自己的故事呢?


4、看着励志的视频,听着励志的故事,你以为自我安慰一下自己就黑马逆袭啦?


5、你不需要看什么鸡汤文励志文,因为励志是在心里而不是在眼睛里。


6、 丑小鸭变天鹅,大多数人认为是个励志的故事。可是这有什么励志的,丑小鸭变天鹅只有两种可能,一就是他爸妈本身就是天鹅,另一个就是他整容了,所以这没什么励志的。真正励志的是他娶到了白天鹅。


7、刷过的励志视频一遍又一遍,写过的励志文案一篇又一篇,可你却在虚度光阴


8、最能激励你坚持前行的不是励志语录,也不是励志的故事,而是充满正能量的自己。早安!


9、・“励志永远是给失败者看的。” --  《与时尚同居》


10、励志,就是人性最大的摧残… 


11、励志文案没用。你得动笔。


12、口口声声说要改变,手机里收藏了一大堆励志视频、励志语录你没有付出行动这些都是无用功


13、所谓的励志只不过是一种自欺欺人。 


14、谁规定不是星星就不可以发光,不是星星,你也能照样发个,为了梦想,你该努力了。加油!你可以的


15、无论前方有多黑,但请要记住黑暗的尽头是光明! 


评论

热度(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