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搞笑文案

1、如果你正在读这段话就说明你爱上我了 如果你想否认 那为什么还在读


2、一个乞丐端着破碗走到我跟前说:“求求你帮个忙吧”他的手一直在抖 我犹豫了一下 于是帮他端了一会


3、今天上班快迟到了 前面的奥迪开的很慢本来就堵车我气急了不停地按喇叭 然后公交车司机就把我赶下来了


4、四个荣耀王者带一个躺的有人来吗 躺的有了 差四个荣耀王者


5、看了很久,终于买了,全款。感觉没必要分期吧,又不是没实力,就一瓶可乐而已。


6、直女干垃圾 海王湿垃圾 渣女有害垃圾 备胎可回收垃圾 而我只是一个败给你的小垃圾


7、活得越来越像一部西游记 悟空的压力 八戒的身材 老沙的发型 唐僧的絮叨 而且离西天越来越近。


8、多希望开学的时候 老师说一句 来就来嘛 还带什么作业 太客气了


9、我最近在一个岛上 朋友问我在哪个岛 我在穷困潦岛


10、你说你想要谈恋爱 可你早上要睡觉 下午要吃鸡 晚上巅峰赛 凌晨打排位 你拿什么恋爱 拿你那被禁赛的那15分钟吗


11、人有没有钱通过长相是看不出来的,当我们在街上擦肩而过的时候,你绝对不会想到其貌不扬的我竟然是黄钻贵族


12、想要一份咖喱猪扒饭 不要咖喱 不要猪 不要饭 给爷爬


13、朋友买了条变色龙 放手上是肉色 放头上是绿色


14、其实我本人很轻,体重之所以显示的数值高了那是因为我心事重重。


15、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样,我是“钱不知所去,一贫如洗”


16、那一年我背井离乡,从此村子里的乡亲们再也没有喝过井水了。


17、你说KFC全家桶不够你一个人吃的 为什么要叫全家桶 你有没有想过那是鸡的全家 不是你一大家子 你没有 因为你只在乎你自己


18、人生在世你只要知道两件事:一、这世上绝对存在不需要读书也很聪明,不需要努力也过得很好甚至不需要钱就能快乐的人;二、那个人绝对不是你。

19、考试经:三长一短选最短 三短一长选最长 长短不一选B 参差不齐选D 长A同短C 以抄为主 以蒙为辅 抄蒙结合 一定及格


20、你不想和我玩游戏就不想和我玩游戏,怎么和平精英里面的衣服洗了还没干这种话都说的出口。

评论

热度(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