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网易云热评

1、有朝一日请想我。 -- 安德烈・艾席蒙 《Call me by your name》


2、我终于忍不住了把所有心里话都说出来了,却有人说我不懂事。 


3、“别人说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可我翻来覆去,总觉得这云雨间,少了个你


4、有一天我误会了男友,晚上打电话一直骂他,骂了一会儿就听见“刻刻刻”的声音,之前我以为是信号的原因,但是我不说话就没有,一说话就有,于是对着电话大吼“你干嘛呢!”他很委屈的说了一句:“敲屏幕啊.”我说:“你敲屏幕干嘛! 有病啊!”结果他更委屈的来了句“打你..”这时我突然想起他的屏保是我的照片.


5、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 为了我所爱,踏平山和海。 山海皆可平,山海不难过。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 此爱翻山海,山海亦可平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山海亦可平,难平是人心


6、给你月亮, 也给你太阳, 给你我的春花秋月, 给你我的夏雪冬长


7、我把我的小吵小闹给了你 大哭大笑给了你 从亲密无间的恋人 变成老死不相往来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偶然看到你的动态 或者听朋友谈论起你的时候 我也会伸长耳朵去听 多听一点是一点 我们曾相爱 想想就心酸


8、明明很晚了 她也不睡觉 她也不打游戏 更没人陪她聊天 但她就是不睡觉 就坐在床头刷抖音 刷着那些感同身受的文案


9、在人溺水过后最后一个动作是将手伸出水面 这是为了自救吗 还是说大脑已经下达了放弃的命令在做再见


10、被众人观望的才叫潮水 在河床下汹涌的只叫暗流 公开在一起的才叫恋爱 只是两个人知道的只是调情


11、不要眼眶一红,就觉得人间不值得, 散伙是人间常态,你我又不是什么例外


12、遇见你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首先,你来到这个世界,几万亿个原子不得不聚集在一起,以复杂而又奇特的方式创造了你。这是无意的安排,过去从未有过,存在仅此一次,多么幸运被我遇上了。

 

13、结婚时也给我张请柬吧。开心的,难过的,生气的,温柔的,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就想最后见见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14、她是你一颗糖就能收买的女孩,也是你十座金山都换不回的姑娘。

  

15、如果我喜欢你 我会主动往你的方向走几步再走几步 如果你看见我走过来了 却没有迎接我的意思 那我就会停下来了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靠艰苦奋斗得来 唯独对于爱情 我不想太努力 两个人势均力敌 公平又平等的爱与被爱 但愿在这个拼得你死我活的世界里 我能有一份不用努力的刚刚好的爱情

评论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