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我将玫瑰葬在土里”文案

  1、我将玫瑰葬在土里, 将你埋葬在心中。 

  

  2、我将玫瑰葬在土里,连同我的心事一起封存。 

  

  3、我将玫瑰葬在土里,希望明年种出爱情。

  

   4、我将玫瑰葬在土里,这遍地浪漫,我厌恶至极。

  

   5、我将玫瑰葬在土里,爱意终将腐烂成泥。 

  

  6、我把玫瑰葬在土里,亲吻着肮脏却又圣洁的土地…… 

  

  7、我将玫瑰葬在土里,与我的青春一起。

  

   8、我把玫瑰葬在土里,连同年少时的自己。

  

   9、我将玫瑰葬在土里 将晚霞缝在身上 披着月光 宴会永不散场。

  

   10、我将玫瑰葬在土里,我将晚霞缝在满目疮痍,我将披星戴月,出现在永不散场的宴席。

  

   11、我将玫瑰藏在土里,我的心也一同埋葬。

  

   12、我将玫瑰藏在土里,我的爱意随之掩埋。 

  

  13、我将玫瑰藏在土里,唯愿与君不再相见。 

  

  14、我将玫瑰葬在土里,纪念我逝去的悸动和自由。 

  

  15、我将玫瑰葬在土里,心中烂漫随风四起。手中山茶落寞凋零,寂静的夜空终归沉寂。

  

   16、我把玫瑰葬在土里,心中的爱意埋藏的心里。来年玫瑰又开了,而你永远没来。

  

   17、我将玫瑰葬在土里,爱意从此不起。 

  

  18、我将玫瑰葬在土里,生活把我埋在梦里。 

  

  19、我将玫瑰葬在土里,下一个夕阳即将升起。

  

  20、我将玫瑰葬在土里,回想破碎的时光,念你手的温度,无法挽回。

  

   21、我将玫瑰藏在土里。,爱意贯穿心脏。 

  

  22、我将玫瑰埋在土里,隔绝不了浪漫透过缝隙氤氲。 

  

  23、我将玫瑰藏于土里,连着我的心事一起封存,但我为何依然忘不了你呢?

  

   24、我将玫瑰葬在土里,同时,你将我的心也葬在土里,最后都烂成了泥。

  

   25、我将玫瑰藏于土里,连着我的心事一起封存,但我为何依然忘不了你呢?

  

   26、我将玫瑰藏在土里,对你的爱意埋在心底。

  

   27、我将玫瑰埋在土里,我的心同它一样,再也无法盛开。 

  

  28、我将玫瑰葬在土里, 将你埋在心中, 不是我暗恋的不够明显, 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 

  

  29、我将玫瑰葬在土里,但思念还在心上上。 

  

  30、我将玫瑰葬在土里,连同他的踪迹一同葬在那里,找出准备好的东西,一声枪响,我和他永远也不会分离。

评论(6)

热度(57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