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可惜我文笔平平”文案

  1、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下九州露霜,绘不出故乡月光,看不清事态炎凉,道不尽红尘过往。

  

   2、可惜我文笔平平,辞藻不精,否则我定要为你写下这世间最动人的情。

  

   3、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尽窗前月华,叹不得独钓寒江,绘不出鲈鱼堪哙,勾勒着阑珊白发。

  

   4、可惜我文笔平平,描不来闻铃断肠,染不上月下心伤,理不懂云想衣裳,吐不出浮世盛唐。

  

   5、可惜我文笔平平,才不卓越,武不超群,唯有一方砚台,一席草榻,诉不清这浮世芳华。 

  

  6、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太白的豪情,装不下杜甫的情怀,找不回年少的轻狂,遇不到原来的那个人。 

  

  7、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云外之景,歌不出心中之志,只得踌躇于世间,做一个俗人。

  

   8、可惜我文笔平平,描不出山呼海啸也绘不了波光粼粼。明明都是无色的水,别人能妙笔生花,我却只能憋着一身才华,笔落不下。

  

   9、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少年的欢喜。 

  

  10、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我的满腔爱意。

  

  11、可惜我文笔平平,

                 道不完人间离情,

                 解不清因果报应,

                 缘字书,太难明,

                 爱怨恨,訴宿命,

                 唯心图一寸恬静,

                 求身处一方安宁,

                 以诗为令,冷眼观景,人间清醒。

  

  12、可惜我文笔平平惊艳不了谁岁月,也打动不了谁的心房,看不出人间茫茫,画不出世间苍凉。

  

  13、可惜我文笔平平:看过万家灯火,却写不出喧嚣人间;赏过良辰美景,却写不出诗情画意;尝过百味人生,却写不出酸甜苦辣;识过好友佳人,却写不出高山流水;听过绵延婉转,却写不出陶醉其中;拂过清风几缕,却写不出凉爽惬意。

  

  14、可惜我文笔平平,道不出年少轻狂,染不清一梦痴狂,认不得目中少年,忆不尽那年月光,惟有满目苍凉,亦是思念成霜,再不见夏花绚烂,唯剩冬霜漫窗。

  

  15、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绕骨的思念,写不出流逝的岁月,更写不出梦里的你楠楠耳语。

  

  16、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满怀希望本该是世间常情,却只道六月窗外蝉鸣,桑林正好风景,低头陷入题海,抬头前途一片光明。 

  

  17、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大海的温柔,写不出世界的盛大,写不出宇宙的浪漫!

  

   18、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对你的意难平。

  

   19、可惜我文笔平平,却对你有千言万语。 

  

  20、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满腔爱意的情书,写不出放浪不羁的青春,写不出轰轰烈烈的爱情,写不出面前浩瀚星河,写不出远方大雁南飞的孤独,写不出月光皎洁的美丽,更写不出眼前的你。 

  

  21、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她的才华,写不出落日的晚霞,写不出她炽热的目光,写不出…她的忧伤 

  

  22、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长安月下的纵酒轻狂,写不尽渭城长亭的别离情状。

  

  23、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山林的清甜,云野的散漫,朝阳晚霞薄暮中的欲隐欲现;也写不出女孩眼中的期待,缈邈前路的坎坷难行;写不出含泪忍痛的孤苦伶仃,电话两头的切切相思,谎言之下的支离破碎;也写不出小熊眼中的点点哀伤,重症病房的咽咽啼哭,床头玫瑰凋零的那瞬间;更写不出辉煌衰落的悲哀,想与花长伴的女孩,母亲眼中的闪烁泪光,述着只愿平安喜乐不愿懂事长大的“特立独行”

  

   24、可惜我文笔平平,样貌也平平,既不能感动人心,也不能惊艳世俗。

  

   25、可惜我文笔平平,道不出这人间烟火,写不出世间百态。 

  

  26、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尽金陵酒肆中的风吹柳花,也道不尽寒塘鹤影中的冷月花魂。

  

   27、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那如画的夕阳,写不出璀璨如初的五角星和那有丢入废墟的光辉。 

  

  28、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夕阳散尽的遗憾,绘不出落日最后的余晖,更叹不尽少年对她的爱…

评论(57)

热度(3937)

  1. 共4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