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文案

  1、山茶花不懂白玫瑰,她不懂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冬季开放,春天凋零,无人问津,绽放一时,只为看看这人间烟火。

  

  2、山茶花不懂白玫瑰,梧桐看不懂相思泪。

  

  3、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

               南门楼望不见北风雪。


  4、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

              清风看不懂细雨,

              谁又懂我爱你像红玫瑰一样炽热。 

  

  5、“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我和你的爱没有结尾,月亮遇不到太阳,我与你天生一对。”


  6、“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蝉鸣熬不过冬天的悲”


  7、“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 月色赶不上余晖”


  8、“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满腔热爱终是悲。”


  9、“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清早的暖风夜晚的悲。”

  

  10、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月色赶不上余晖。


  11、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那我便追随浪漫,独自一人沉醉。

  

  12、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熬过落叶却止于白雪。

  

  13、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 ,就像茉莉看不懂雏菊,本就相隔,谈何遇见 。

  

  14、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就像理想的智者看不透纯净的少女。

  

  15、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迎春的花见不到深冬的雪。

  

  16、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 相识 相知 憾收尾。

  

  17、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就像少年的我读不懂青春。

  

  18、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深山鹿读不懂城中鸟。

  

  19、山茶花不懂白玫瑰,就像黎明不懂晚霞,春光不懂秋霜,初生不懂落日;就像不管是我们背对背渐行渐远,还是面对面越走越近,你依旧不懂我一样…

  

  20、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 人海遇见人海归。

  

  21、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嘴硬的女孩和词不达意的男孩终究不能在一起。

  

  22、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新一始终看不透兰透明的心。


  23、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自然不知白玫瑰的深情,自然不懂白玫瑰的爱意。

  

  24、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朱砂痣比不过白月光,替身永远比不真身,我对你的爱谁都无法替代。

  

  25、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娇养女看不到父母心。

  

  26、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就像我永远读不懂你的心。

  

  27、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我在第五个季节里等你而归。

  

  28、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就像你读不懂我,就像风无法吹着我们的隔阂。

  

  29、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天上仙到不了人间烟。

  

  30、山茶花不懂白玫瑰,你不懂追星也不懂我。

  

  31、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世俗永不懂原耽的美。

  

  32、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就像我爱你却成了累赘。

  

  33、山茶花不懂白玫瑰,耀眼的太阳也不明白月亮的隐晦。

  

评论(14)

热度(2342)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