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星星罐折满了”文案

  1、星星罐折满了,思念也尽了.

  

  2、星星罐折满了,千纸鹤也飞远了。来自北辰的风,倾听着少女的思念,如秋山的落叶,无人可知,无人可见……

  

  3、星星罐折满了,失望也堆满了。

  

  4、星星罐折满了,我却不想送你了,少年人的模样,不算惊艳,年少的你我懵懵懂懂,糊里糊涂的错过了我们的青春

  

  5、星星罐折满了,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一点点羞涩的爱慕,伴随着木头塞堵住瓶口,如月光顶替最后一点余晖,你我也要忘记了。

  

  6、星星罐折满了,换做宇宙中不起眼的尘埃,一点一点消散,我等的人,始终没有回来,或许,宇宙的尽头,才是我的归宿……

  

  7、星星罐折满了,但我等的那个人不在了。我把曾装满满腔热血的星星罐封存,直到遇到未来对的那个人,星星才能重新拂去灰尘,折射出属于它的光彩。

  

  8、星星罐折满了,思念也满了,那个少年,那个惊艳了我整个青春的人,也消失了,爱意溢了出来,少年不知所踪,一罐子的,早已不是思念,如今看来,只是一罐废纸罢了……

  

  9、星星罐折满了,约定终未守信。回首满腔热血,如今寥寥无几。这不过已过了,今日所看的,也只不过是一堆废纸罢了……

  

  10、星星罐折满了,我的爱用尽了

  

  11、星星罐折满了,我对你的爱到期了

  

  12、星星罐折满了,我们的故事也该结束了。

  

  13、星星罐折满了,我的心也装满了你。

  

  14、星星罐折满了,我看见了星星散落的模样。

  

  15、星星罐折满了,你还好吗,我好想你,好想见你。

  

  16、星星罐折满了,他还是走了,他终究成了我的故人我还是无能没有留住他。

  

  17、星星罐折满了,你…如期而至

  

  18、星星罐折满了,我们也散了

  

  19、星星罐折满了,我的期盼没有落空,我等来了我的意中人,与他携手共度余生,去看那只属于我们的那片星空。

  

  20、星星罐折满了,本以为希望落了空,你却身穿嫁衣来嫁我,我也迎来了我的星辰大海。

  

  21、星星罐折满了,我还是没说出口。对不起,我输了,你喜欢别人。

  

  22、星星罐折满了,千纸鹤飞走了。

  

  23、星星罐折满了,结束了秋,结束了还留恋着秋风,满天的星星被冬天的云朵铺满了,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24、星星罐折满了,而我对你的思念还没完。

  

  25、星星罐折满了,我对你的爱意也随之消失了

  

  26、星星罐折满了,可当初那个人,把我忘了,他不会再来了,你也不要再等了,一厢情愿,失望攒够了。

  

  27、星星罐折满了,也不见得心上人说他爱我。

  

  28、星星罐折满了,我的暗恋终了...

  

  


  

  

评论(34)

热度(2937)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