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

  1、“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时刻期盼着与你赴约”

  

  2、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抬头看向远方,我看清了夕阳的面貌,我将玫瑰送自己,把自己为中心,不再期待你 

  

  3、我将玫瑰藏于身后,送你凤冠霞帔伴他左右。 端一杯离别的酒,叹一生人世多秋,愿清风鸣蝉晨光明月皆为你留,人间芬芳与你相守,只不过再无我的问候

  

  4、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眼前是光芒万丈的你


  5、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孑然一身只为相遇


  6、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种种暗恋埋在心中


  7、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眼前是一袭白衣的少年

  

  8、我将玫瑰藏与身后,也将爱意藏与心底,风起,花落,不闻,不问。

  

  9、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幻想玫瑰送上你唇齿的香,幻想玫瑰被呵护在玻璃瓶里的模样。当我将玫瑰递到你的手中,你没有看我被刺破的手,而是将刺清理后,送给了你世界的花房

  

  10、我将玫瑰藏于身后,一直伴你左右,我曾跟在你的身后,期待与你邂逅。


  11、我将玫瑰藏于身后

                 望着你和那佳人相拥,

                 从此不爱玫瑰,不爱你 

  

  12、我将玫瑰藏在身后,任由荆棘划破我的手,俯首看着我心中的白月光 

  

  13、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将爱藏于心底,从此你和玫瑰都遥不可及…

  

  14、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爱意滚烫整片天空。

  

  15、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挽起你的素袖,共望天上一月,待到戎马归家,许你十里红妆!

  

  16、我将玫瑰藏于身后,

                 望着你和别人邂逅。

                 我一直对你依旧,

                 你却将我抛之脑后…… 

  

  17、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将伤口藏于衣袖 

  

  18、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将爱深埋在心底,不愿捅破之间的隔膜,哪怕只能做朋友,我也只愿能永远陪着你 

  

  19、我将玫瑰藏于身后 心软且频频回头 

  

  20、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满腔爱意不宣于口! 

  

  21、我将玫瑰藏于身后,诚挚的爱意缄默于口。

  

  22、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感慨韶光易逝再无你我。

  

  23、我将玫瑰藏于身后,不可言说的悸动烟梗在喉。

  

  24、我将玫瑰藏于身后,逢人只说你,我之间清白无垢。

  

  25、我将玫瑰藏于身后,却始终盖不住那恣意的爱意。

  

  26、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满腔爱意独自汹涌

  

  27、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看云卷云舒,纵君留得颜色在,只怜一别隔世梦


  28、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止不住蓄谋已久的冲动,花瓣凋落于泥泞之中,你我终是过客。


  29、我将玫瑰藏于身后,把过往藏于心头,从此回忆与花瓣一同坠落。


  30、我将玫瑰藏于身后,也将喜欢藏于心底,再相遇时,满眼遗憾。



  

评论(22)

热度(1132)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