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也许是风太大了”

  1、也许是风太大了,吹散了六年的友谊,吹散了你我

  

  2、也许是风太大了,迷湿了眼 

  

  3、也许是风太大了,吹跑了月光;捣碎了梦想;吹亮了你的双眸

  

  4、也许是风太大了,吹散了秋天的味道,带走了傍晚的晚霞。

  

  5、也许是风太大了,明明踩过的陷阱,我还是重蹈覆辙,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上了你。

  

  6、也许是风太大了,落叶拂过她的发梢,青春拍打我的脸庞。

  

  7、也许是风太大了,吹走了你对我的喜欢

  

  8、也许是风太大了。吹走了余光。也吹走了你。

  

  9、也许是风太大了,模糊了眼。才会在无知的年纪,看上了两袖清风的男孩

  

  10、也许是风太大,模糊了你的身影,吹散了我们的情谊。

  

  11、也许是风太大了,吹落了我的眼泪;也许是爱太痛了,让你一去不回。也许的也许,可并没有那么多也许,只不过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罢了。

  

  12、也许是风太大,吹走了时光,赶走了年少轻狂,带走了岁月,捎带着我的几丝桀骜,留下了满地的迷茫,支离破碎的记忆在我心上,却渴望你回到我的身旁,旁人笑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以为情可以随心所控,怪世人太沧桑,我笑自己失魂落魄的狼狈模样,明明没被你怎么样,却留下了满身的伤,那年的晚风是那样温柔,裹挟着你身上带着的一缕花香,拥向我的脸庞,你的影子照在我的身上,仿佛你就是夕阳,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想,是寒冬中对春天的渴望,是薄荷的那一丝清凉,是错位时空的一丝感伤,或许是风太大了,你那额前的发丝随风飘荡,仿佛映出了几丝桀骜,却从不失那温柔与轻狂,我望着你那空荡的身旁,是否会为我而留下。

  

  13、可能是风太大了吧

        吹走了盛夏,连同我枯燥的情话


  14、可能是风太大了吧

  吹走了落花,连同我愁肠的牵挂


  15、可能是风太大了吧

        吹走了晚霞,连同我鄙俗的诗画


  16、可能是风太大了吧

        吹走了你啊,连同我悲哀的年华

  

  17、也许是风太大了,才把两位天才少年吹散,可梧桐荫依然枝繁叶茂,三号路依然长的没有尽头,人间骄阳正好,旺仔的旁边却没了江添。

  

  18、也许是风太大,吹散了云,吹走了沙,吹碎了月光,也吹走了梦中的他

  

  19、也许是风太大了,

                 我的情被打散,

                 虚无缥缈,

                 在你眼里仿佛杂尘一般,

                 飘向尚未可知的远方。

  

  20、也许是风太大了,我们都还没有好好告别就散了。

  

  21、也许是风太大,吹走了那个令人怀念的盛夏,吹走了年少轻狂,也吹走了他


  22、也许是风太大,吹走了少女的一片深情,吹走了暗恋的他,吹走了最后一丝幻想,吹走了所有美好的回忆,只留她呆愣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又哭了啊……

评论(33)

热度(2537)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