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中秋节文案

 

               祝大家中秋快乐!❤❤


1、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2、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 -- 徐有贞


3、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苏轼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4、祝福你:美满日子玉润珠圆,幸福生活花好月圆,合家吉祥永团圆。


5、中秋节到了

祝你的月饼最好吃


6、我一直想从你的窗户里看月亮,这边屋里比那边屋里看的清楚些。 -- 张爱玲



7、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 -- 徐有贞 《中秋月·中秋月》


8、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月圆人团圆,共享中秋月!


9、寻常三五夜,不是不婵娟。及至中秋满,还胜别夜圆。


10、给你的信我寄到月球上去了,那里没有氧气,我可以爱你几亿年。


11、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 张九龄 《望月怀远 / 望月怀古》


12、亲爱的月老,麻烦您敬业一点,这么亮的月光,你还是找不到我的另一半吗?


13、想关掉整座城市的灯,和你一起沐浴在在今夜的月光里。


14、谁知道月亮是不是一个气球

来自天上一座漂亮的城市

那里到处是可爱的人们 


15、月亮像冰凉凉的硬糖,咬一口嘎吱作响,月光散发温柔的气息,把美梦都收藏。此刻的人儿啊,思念天各一方,而我,也在悄悄得想你。


16、月亮躲进云里取暖 ,星星打了个哈欠 ,床头的小熊也偷偷地缩进了被子。抹了护肤乳,盖好被子睡觉,满床都是香香的温馨味道。



17、君逾五十我成翁。未必明年如此夜,笑口难逢。


18、中秋佳节,无以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19、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饼代表我的情,愿你幸福永健康,好运财运长伴你!中秋快乐!


20、天上月圆,人间月半,月半人间,庆贺团圆。


21、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22、送你一个中秋月饼,第一层是体贴,第二层是关怀,第三层是浪漫,第四层是温馨,中间的夹层是甜蜜;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23、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个;懂得贾宝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个;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个。中秋节到了,二师弟,别忘了去广寒宫送月饼。


24、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中秋月儿挂,心中圆往事;玉兔伴嫦娥,绢带千古相思!



25、月亮转动他齿轮般的梦,

最大的星星借着你的双眼凝视着我,

当我爱你时,风中的松树

要以他们丝线般的叶子唱你的名字。 -- 聂鲁达


26、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

默品其滋味,相思泪沾巾。 -- 苏轼



评论(9)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