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海绵宝宝》文案


1、知识不能代替友谊

比起失去你

我宁愿做个白痴 --  《海绵宝宝》


2、海绵宝宝:“派大星,你为什么叫派大星?”

派大星:“因为我是上帝派来保护你的大星星”

                                   --  《海绵宝宝》


3、“海绵宝宝,我们去抓水母吧!”

“对不起,派大星,我今天要去上学!”

“那你去上学的话,那我该干点什么呢?”

“我不知道,那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在干什么啊?”

“等你回来!” --  《海绵宝宝》


4、章鱼哥每一集都会说他有多讨厌海绵宝宝

多想离他远点

可他却在误以为海绵宝宝吞下了炸弹时陪他做完了海绵宝宝数以千记的愿望清单

在因为海绵宝宝认为圣诞老人会给全比基堡礼物的幻想而难过的时候

章鱼哥会把自己装扮成圣诞老人

还把自己家所有的东西都当做了礼物

为的只是让海绵宝宝高兴起来不再难过


5、派大星: “海绵宝宝你猜我手里有几颗糖 猜对了我就把手里的两颗糖给你”

海绵宝宝想了想: "我猜五颗”

然后派大星把两颗糖给海绵宝宝:

“我还欠你三颗下次再给你”


6、我要两个冰淇淋,一个给我吃一个给我的好朋友海绵宝宝。 -- 派大星 《海绵宝宝》



7、海绵宝宝,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情,派大星也是需要人疼的! -- 派大星 《海绵宝宝》


8、虽然平常一直讨厌你,可是其实我也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特别是因为我的时候。

                                  ——《海绵宝宝》


9、提到钱任何人都没有是非对错,但重点是有没有情义、道德。 -- 派大星 《海绵宝宝》


10、谁都会犯错误, 所以人们才在铅笔的另一头装上橡皮 。 -- 派大星 《海绵宝宝》


11、你本来是有机会的,但是你输了,你不能总是活在过去。 -- 派大星 《海绵宝宝》


12、小时候看海绵宝宝,总是奇怪章鱼哥为什么总是板着一张脸,后来,长大了看海绵宝宝,又总是奇怪,海绵宝宝为什么能一直把笑挂在脸上。 --  《海绵宝宝》



13、人生就是不公平的你慢慢习惯吧你

                               -- 派大星 《海绵宝宝》


14、派大星:他真是可怕了,一看到他我就恶心!那双大牛眼睛、方身体、两颗大门牙,还有那个愚蠢的领带!真是太可怕了! 

海绵宝宝:呃…… 

派大星:但是这些在你身上就很好看~

                             -- 派大星 《海绵宝宝》


15、“知识智慧,如果能比过友情,我宁愿当个白痴” -- 派大星 《海绵宝宝》


16、别人删除你的时候,系统不会告诉你,因为它怕你伤心;但是当你删除别人的时候,系统会问你确不确定,因为他怕你后悔… 

                                      --  《海绵宝宝》


17、我是痞老板 今天也没偷到蟹黄包秘方 但见到蟹老板很开心.


18、我不是海绵宝宝 哭了没有派大星


19、所以孩子现在去追逐你的梦想吧,除非你是个傻瓜,那就继续躺在床上。

                                       --  《海绵宝宝》


20、如果我现在会死去,因为一个朋友的无心之过,被炸得粉身碎骨的话,我死也瞑目了。                                      --  《海绵宝宝》


21、不,朋友。我们好像已经渐行渐远了,过去在一起我们很快乐,可现在我们不能兼容了,这就是人生,人生懂吗?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逢,请你勿忘我,海绵宝宝先生。——派大星  《海绵宝宝》



22、从这一刻开始我的生命粉身碎骨,我的客厅满是梦想的碎片,失去了我的竖笛,我的世界一秒从彩色变成黑色

                                                ——章鱼哥



23、派大星,若有来世我还做你的白痴朋友!                       -- 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

评论(1)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