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儿童节文案

                   先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1、从卖气球的人那里,每个孩子牵走一个心愿。 -- 北岛


2、愿世界风尘仆仆,

我们不减童真,

做个快乐的孩子,

不为世事烦心。


3、使生活如此美丽的,是我们藏起来的真诚和童心。 --  《小王子》


4、风不能为街道停留,街道也不能追随风。但风路过的时候呀,街道就挥动树和花,把车水马龙当作天上的星子撒在栀子花的香味中,让风带着它们,拥抱每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比如你。



5、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 冰心 《繁星・春水》


6、偶会想念童年时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担责备, 不会为别人心碎,不知人间苦累。


7、人一旦有了依赖,就变成了幼儿园等人来接的小朋友。


8、六一儿童节的意义就是,你成为了全世界的大人,但还是一个人的小朋友。


9、在所有人都在拼命向前的时候,好想回头看看,那些可爱的,闪着光的,柔软的每一分钟。


10、放学了,今天上幼儿园穿的不同颜色的袜子,别的小朋友都笑我是小笨蛋,我要把他们都记在小本本上呜呜呜,小笨蛋怎么写啊呜呜



11、六一是儿童节,不是情人节”

神回复:还不明白吗?除了清明,全是情人节。


12、希望你时常记得这世界的可爱,无惧岁月漫长,不在大悲大喜时才感受到真实的存在,六一儿童节快乐。


13、小朋友今日愿望:希望以后的日子多的是不需要理由的快乐。


14、听说六一儿童节要到了

我作为一个216个月的宝宝

你们都没点表示吗?


15、儿童喜欢尘土,他们的整个身心像花朵一样渴求阳光。 -- 泰戈尔 《泰戈尔评传》


16、想做你怀里的小朋友,也想成为和你并肩站立的大人,撒娇是察觉到了被偏爱的可能,你的骑士还没有来,可是你永远是我的公主。


17、我还是孩子,我要过六一。你们这些叔叔阿姨,快给我回去返老还童。


18、你的肉体过不了儿童节,可你的智商可以呀。你的体重过不了儿童节,可你的身高可以啊。



19、长这么大都没有去过酒吧,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我爱喝的娃 哈 哈。


20、童心未泯,一切皆甜,从童年起,我便独自一人,照顾着历代的心辰,最好的爱情就是,让两个人都变成小孩。


21、小时候就练过逆风飞翔,长大后又怎会向世界投降,时间可能改变了很多事,可还是有一个你,从未长大,只有越来越强大,才能越来越童话。


22、城市慷慨亮整夜光,如同不惧少年岁月长,六月我们都做回小孩子了,六月有冰淇淋和空调,或许还有爱情,认真过好六月的每一天。


23、小朋友就要有小朋友的样子,儿童节的糖和牛奶全都给你,儿童不分大小,谁不还是个宝宝啊。



24、小朋友今日愿望:希望以后的日子多的是不需要理由的快乐,其实儿童节是给大人们过的,愿我们都保持:孩童般的笑容,有趣。


25、孩子们无忧无虑的笑声,有如一股淙淙流动的泉水,把那陶醉于生活魅力... -- 高尔基


26、我愿献出多年财富亨通,

生命缓缓衰退结果至此;

只要让我重做小小孩童,

哪怕就一个明媚夏日。


27、还有什么时候能比童年更美好呢?在这段时光里,最高贵的美德,最单纯的快乐,和无法言喻的对爱的憧憬,是你生命独一无二的追求。 -- 托尔斯泰


28、这个世界总是风尘仆仆,只愿我们不减童真,愿你童心未泯,童颜永存,一切皆甜,电影可以回放,但童年无法重来。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