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勇气文案

1、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的日落。 -- 余秀华


2、大家都愿意盲从,好像世界上最安全的事,就是让自己消失在"多数"之中。 --  《冬牧场》


3、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  《圣经》


4、上人生的旅途罢,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 鲁迅


5、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强行插手旁人的人生,并不是一件好事。大概生活就像饮水,冷暖自知。 -- 苏景闲 《咬上你指尖》


6、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跟长的路。



7、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 --  《魔女宅急便》


8、彻底的绝望往往会磨砺出最锐不可当的勇气。 -- 塞涅卡


9、命运是我怯懦时的盾牌,当我叫嚷命运不公最响的时候,正是我预备逃遁的前奏。 -- 毕淑敏


10、自由,就是不再寻求认可。 -- 岸见一郎 《被讨厌的勇气》


11、且视他人之一疑目如盏盏鬼火,

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 -- 史铁生 《病隙碎笔》


12、虽万千人逆之,吾往矣。 --  《孟子》


13、勇气是在压力之下展现出的优雅。 -- 海鸣威


14、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是功成名就那天,而是从悲叹与绝望中产生对人生的挑战,以勇敢迈向意志那天。 -- 福楼拜


15、勇气就是一种坚韧;正因为它是一种坚韧,才使我们具有任何形式的自我否定和自我战胜的能力。 -- 叔本华


16、如果没有勇气远离海岸线,长时间在海上孤寂地漂流,那么你绝不可发现新大陆。 -- 纪德


17、生活的艺术与其说是舞者的艺术,不若说是摔跤手的技艺,要站得稳,勇敢地迎接打击。


18、谁恐惧,谁就要受折磨,并且已经受着他的恐惧的折磨。 -- 蒙田


19、你应该不顾一切纵身跳进你那陌生的、不可知的命运,然后,以大无畏的英勇把它完全征服,不管有多少困难向你挑衅。


20、命定的局限尽可永在,不屈的挑战却不可须臾或缺。 -- 史铁生 《我与地坛》


21、当你独自穿过了暴风雨,你就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 -- 村上春树 《海边的卡夫卡》


22、决定我们自身的不是过去的经历,而是我们赋予经历的意义。 -- 岸见一郎 《被讨厌的勇气》


23、我们并不是为了满足别人的期待而活着。 --  《被讨厌的勇气》


24、青年的动人之处,就在于勇气,和他们的远大前程。 -- 王小波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25、侮辱那些无法要你道歉的人,本身就是怯懦的表现。 -- 米克沙特・卡尔曼 《圣彼得的伞》


26、一个人只有承担得起狂风暴雨,  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


27、你将怯怯地不敢放下第二步,当你听见了第一步空廖的回声。 -- 何其芳


28、我始终相信命运是个变数,但这个变数需要命运的主人去创造。 -- 俞敏洪 《在人生的更高处相见》











评论

热度(1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