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520文案

1、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将会抵达。 

                                            -- 饶雪漫 《左耳》


2、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

                                                              -- 白落梅


3、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 李宫俊 《李宫俊的诗》


4、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

                                            -- 席慕蓉 《七里香》


5、我想和你互相浪费,一起虚度短的沉默,长的无意义,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 李元胜


6、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间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间只有一个你。

                            -- 夏洛蒂·勃朗特 《简爱》


7、“世间两种罪恶,你笑是一种,你不笑是另一种。” --  《深夜情诗》


8、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的心就炸成了烟花,需要用一生来打扫灰炉。 -- 钱钟书


9、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  《某某》


10、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 温庭筠 《新添声杨柳枝词其二》



11、有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


12、如果神明肯听一听我的愿望,那么我想你晚安,愿你的梦里总有星星。


13、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 王小波 《爱你就像爱生命》


14、我想和你互相浪费,一起虚度短的沉默,长的无意义,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 李元胜


15、我不看月亮,也不说想你,这样月亮和你都蒙在鼓里。


16、在这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我最后的玫瑰 。 

                                                            -- 聂鲁达


17、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  《恋爱的犀牛》


18、我将用月光下的歌声制造它,用我自己的心血染红它。我对你的唯一所求,是做一个真挚的爱人。 -- 王尔德 《夜莺与玫瑰》



19、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 priest 《默读》


20、你是世间最可爱的小星星,我爱了整个宇宙只为了跟你碰头!


21、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 李碧华


22、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


23、表白或被表白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结局不是谈一次恋爱而是少一个朋友


24、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 priest 《天涯客》


25、着迷于你眼睛 银河有迹可循。 


26、想做你跌落的春天,做你的多巴胺,做你阖眼后吻上眸的晚安。


27、.“有一个喜欢的人真是太好了,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时候还是想为了你努力一把。”


28、今晚的月亮是我抛的硬币

        两面都是梦见你


29、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  《云南茶花烟》


30、上帝的珠宝掉落一地 所以我看见满天繁星和你的眼睛。


31、"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星河万顷都是 我的见面礼。" 


32、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33、铃铛遇到风会响,我遇到你会心动。


                   ❤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

热度(2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