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子²³

优秀的人当然会喜欢两个优秀的男孩子❤💚

温柔文案

1、对待自己温柔一点,你只不过是宇宙的孩子,和植物、星辰没什么两样。 -- 麦克斯・埃尔曼


2、如果你瞄准月亮 ,即使迷失,也是落在星辰之间。


3、我荒废的心会一直爱你。 --  《真爱至上》


4、去交会让你开心的朋友,去爱不会让你流泪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论大小的梦想,生活应该是美好而又温柔的,你也是。

                                                     --  《网易云热评》


5、我唯一锲而不舍,愿意以自己的生命去努力的,只不过是保守我个人的心怀意念,在我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 -- 三毛


6、我会带着月亮的温柔和星星的光亮,顺着银河进入你的梦里


7、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 尼采


8、喜欢夏天的光照,风的气息,蝉的鸣叫,喜欢这些,喜欢得不得了。 -- 村上春树 《寻羊冒险记》


9、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 三毛



10、ʸᵒᵘ ᵃʳᵉ ˡⁱᵏᵉ ᵗʰᵉ ᵗʳᵉᵃˢᵘʳᵉ ᴵ ᶠᵒᵘⁿᵈ ᵒⁿ ᵉᵃʳᵗʰ.

        你像是我在人间发现的宝藏 --  《喜欢你,是我藏在秋天的秘密》


11、如果神明肯听一听我的愿望,那么我想你晚安,愿你的梦里总有星星。


12、ᴹᵃʸ ᵉᵛᵉʳʸᵗʰⁱⁿᵍ ʸᵒᵘ ʷᵒʳᵏ ᶠᵒʳ ʰᵃᵛᵉ ᵃ ʳᵒᵐᵃⁿᵗⁱᶜ ᵒᵘᵗᶜᵒᵐᵉ ⁱⁿ ᵗʰᵉ ᶠᵘᵗᵘʳᵉ.


愿一切为之努力的事情在日后都有一个浪漫的结果。


13、最近月亮不营业,晚安就由我来说。 -- 佚名


14、ᴹʸ ˡᵒᵛᵉ ⁱˢ ʷʳⁱᵗᵗᵉⁿ ⁱⁿ ᵗʰᵉ ʷⁱⁿᵈ ᵉᵛᵉʳ ˢⁱⁿᶜᵉ ᵗʰᵉ ʷʰᵒˡᵉ ʷᵒʳˡᵈ ⁱˢ ʸᵒᵘ.

我的喜欢写在风里 从此整个世界都是你


15、要做一件事,就不宜把它拿来瞎想,不然想来想去,越想越有味,做事的雄心力气都化了。

                                                  -- 梁遇春 《春醪集》


16、去光荣地受伤,去勇敢地痊愈自己。 

                                                          -- 简嫃 《水问》


17、开始时,夏天只是一种感觉。感觉到大地,感觉到你。 -- 安妮・塞克斯顿


18、借我一个暮年,借我碎片,借我瞻前与顾后,借我执拗如少年。 -- 樊小纯


19、ᴿᵉᵃˡ ᵃⁿᵈ ᵍᵉⁿᵗˡᵉ, ʳᵉᵃˡⁱˢᵗⁱᶜ ᵇᵘᵗ ⁿᵒᵗ ˢᵒᵖʰⁱˢᵗⁱᶜᵃᵗᵉᵈ.

真实且温柔,现实而不世故。


20、ᴵ ʷᵃⁱᵗ ᶠᵒʳ ᵗʰᵉ ˢᵗᵃʳˢ ᵗᵒ ᶠᵃˡˡ ᵃⁿᵈ ᵖⁱᵉᶜᵉ ᵗᵒᵍᵉᵗʰᵉʳ ᵃ ᶠᵘᵗᵘʳᵉ ʷⁱᵗʰ ʸᵒᵘ.
我等星辰落满怀,拼凑个未来有你。


21、ᵀʰᵉʳᵉ ⁱˢ ᵃ ˡᵒⁿᵍ ʷᵃʸ ᵗᵒ ᵍᵒ. ᴵᵗ'ˢ ᴼᴷ ᵗᵒ ʷᵃˡᵏ ˢˡᵒʷˡʸ·

道路且长来日可期,脚步慢一点也无妨。


22、ᴼᶠ ᵃˡˡ ᵗʰᵉ ᵇˡᵉˢˢⁱⁿᵍˢ ᴵ ᵖʳᵉᶠᵉʳ, ᵃˢ ʸᵒᵘ ʷⁱˢʰ.

所有的祝福中,我最偏爱:如你愿。


23、ᴹᵃʸ ᵗʰᵉ ʷᵒʳˡᵈ ᵇᵉ ᵐᵒʳᵉ ᵍᵉⁿᵗˡᵉ, ᵃⁿᵈ ᵐᵃʸ ʸᵒᵘ ᵇᵉ ˡᵉˢˢ ˢᵃᵈ.
愿世俗多点温柔,也愿你少点难过。






评论(1)

热度(19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